Eutopia**

【蔺苏】放大镜找糖(4)

6. (书版的情节)


节选蔺晨刚来苏宅时的两个片段。


“你还饿着?”梅长苏笑道,“那太好了,快诊脉,诊不出不许吃饭。”

“狠,你狠。”蔺晨无奈地走上前来。抓起一只手腕,还没摸到脉门呢,就被一把甩掉。

“我让你诊他的脉。不是我的。”

“我看你也该诊诊了,”蔺晨俯下身端详他。“可以想象晏大夫这一年日子不好过。”

梅长苏伸手将蔺晨拉到床前,按坐下去,道:“蔺公子,您别跟我闹了,快看看病人吧。”

蔺晨展颜一笑。


梅长苏徐徐睁开双眼,羽眉微微上挑。“看来是没说……飞流!你不乖哦,晨哥哥要把你用蓖麻叶包着装进木桶,从山坡上往下滚……”

“好啦,”梅长苏没好气地击了他一肘,“别逗他了。你带了什么,这样献宝?”

“呵呵,”蔺晨做了一个双手奉上的姿势,“一个美人!”

梅长苏转身就走向了院中,蔺晨一边追一边道:“这不是普通的美人,你是认识她的!”刚说到这里,他眼尾瞄见宫羽悄悄从屋里走出来,似乎正在留心这边的动静,不由放声大笑道:“宫羽,你不用紧张,凭她是什么样的美人,也不能跟你相比,就算长苏在意这个美人,那也是为了别的缘由……”


摘录一下大写加粗的重点二连:①“拉到床前,按坐下去”;②“没好气地击了他一肘”!

我还能说什么……宗主,注意你的动作!!


以及那个双手奉上的姿势,阁主啊你真的太可爱了。看你放着更明显的另一个病人不管来探宗主的脉就知道看宗主最重要,其他的事情都是顺便做的,对不对?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